2022年3月2日

自製魔法能量商品捐5%給公益團體的理由


來說說為什麼我做的魔法商品都要捐5%給公益團體。

首先,能做出富含好頻率的魔法商品就值得感謝!

感謝我的靈魂歷屆身體以前的學到、感謝我的爸媽生給我的天生體質 (我娘煮的食物也有療癒力,上次工作完狀況不佳時認真驗證到效果奇佳有嚇到我)、當然還有讓我學到東西的每一個老師。


文章段落

  • 人生第一次與療癒接觸
  • 天使光能行星蠟燭的由來
  • 以為大家都可以做出能量商品
  • 上師與天使們都在看顧著
  • 為什麼選動物跟環境組織捐款


人生第一次與療癒接觸

2005年第一次接觸擴大療癒課時,算是人生中第一次學習身心靈相關課程。

當時理智腦只覺得知識上沒學到什麼,但是感覺內心有滿滿無法形容的感動!讓我對於講師功力及課程都感到不可思議的特別,算是開啟我對身心靈課程的信任度,畢竟在此之前,我無法相信任何眼睛看不見的東西。

(這在我Podcast EP 2”拿到碩士文憑後進入身心靈產業的原因那集有講始末)

 


天使光能行星蠟燭的由來

2011年正式進入身心靈坑 (疑😆),幾年後因為買到光課老師的蠟燭,覺得原來可以有能量很特別,加上自己本來就很喜歡手作的東西 (是因為這個特質,高中才去唸廣告設計的),啟發了我將占星知識/靈氣/手作的喜好一起結合,所以開發一系列:天使光能行星蠟燭 (我學的就是靈氣老師接到訊息開發的“天使光能靈氣”)。

 

其實朋友當時幫我收到上師們的訊息是「我應該接續進階學占星,要當成服務的」但,因為總總,目前只用在做蠟燭跟魔法護符的選日子上😆。

 


以為大家都可以做出能量商品

原本以為,大家只要學過神秘學相關知識,都做得出來魔法蠟燭。

後來等我開始偶爾可以看到東西上的頻率狀態時,才知道不是這樣的!

有步驟的做蠟燭只要學就會了,現在網路上很多影片都搜的到。


但!能把好能量做進去蠟燭裡,才是那顆蠟燭真正有價值、或是該說珍貴的地方。

 

加上之前Aura-Soma的卡巴拉72天使課程學習必須連結自己的守護天使,然後漸漸發現生活裡不少鳥事都因為招請自己的守護天使而獲得更好的結果 (必須搭配良善的心才有效)。

 


上師與天使們都在看顧著

所以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上面的上師及天使們看顧著!

包含剛開始提供免費色彩心理諮詢時,待在我工作室門口的小天使被來作客我的訊息朋友看到 (她看得到無形存有)、

以及幾年前因為身體婦科問題需要開刀,住院前一天身邊冒出來的好幾個大天使們 (也是我的訊息朋友告知的)、

某次要跟先生去遠程騎車打算走山路,卻在上山前的市區車子無法前進發現沒油,而對面正好是加油站⋯等等很多事,都有很大的感動到啊!

當然還有2022年3月差點燒了家這件事 XD

 

知道有些人無法理解,但上面說的都是我個人親身經驗!

包含自己其實是一個腳先出來胎位不正卻腦袋完好生下來的孩子,但跟我一樣狀況胎位不正的妹妹,就成了40幾年前當時還不被重視的少數憨兒⋯

有幾個個案,因為他們的寶寶無法好好活下去先去了彩虹橋,而困在情緒裡所以來找我詢問⋯

深感要好好的被生出來其實不容易,所以覺得既然被上師及天使照顧著,在我能力範圍內盡點心力是一定要的。

 

因此要求自己,只要是藉由天賦或上師及天使們賦予力量製作出來的產品,一年總結一次,捐5%+湊足整數,給公益團體。

雖然我的營收不多,無法數字很厲害,但這是在我付完生活必需開銷及帳單之餘,一點心意。

 


為什麼選動物跟環境組織捐款

但為什麼以動物跟環境及憨兒居多?

憨兒是因為上述親友經歷,前年捐給醫院是因為疫情,認知到醫護人員真的好辛苦!

動物跟植物,是因為人類的公益團體太多人關注跟捐款了,還有錢買廣告⋯

畢竟,

魔法商品的基礎,那些植物們都需要地球好的能量才能種出健康的力量植物,所以選擇維護地球頻率穩定的植物及動物團體。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關注動物、植物、環境~

相關閱讀:有捐助公益的魔法商品



●我的個人工作服務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