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工作心得】靈魂選擇的功課,為什麼我覺得好難?


特別寫這篇,因為個案的年紀,是我如果26歲結婚,就可以生得出來的...
而且她認領了挺難的靈魂功課。


(photo by Vecteezy)
我從國中開始有自我意識判斷力之後,就有時候意識會跳脫當下的觀察起別人,
她一邊講,我一邊觀察,
眼前這個才剛與社會接觸一點點時間的孩子,承受了可能連成年人都無法承受的各種人際壓迫及傷害。

花了蠻多時間在跟她解釋人生功課是怎麼一回事,
希望她有懂為什麼現在這麼痛苦,
而不是因為升學壓力跟為了在家人關係中找到地位而想不開!

多解說一些靈魂選擇功課的原因,是我目前能陪她走過的方式,願這孩子漸漸能夠受用。

有時候,會超時工作,
如果覺得坐在對面的,是一個需要釐清他本人問題以外的事情,
我會雞婆的多說一點...
當然,這做法對我一點都不利,因為很容易不小心承擔了對方該有的業,
然後就會氣場髒髒的,回家變成貓不理 (家裡屁貓只要我身心靈工作回家,一定是要我跑他躲過了很久,才會願意讓我碰到他...),
或是更慘的膝蓋或肩頸開始痠痛...

我總是希望,那句雞婆講出口的話,能夠給無論對面坐的什麼人一個重新燃起希望的訊息。

靈魂是個很有趣的傢伙,他一點也不畏懼未來 XD
所以當你還在靈魂交流處的時候,
可能覺得自己在下一個肉體可以接受那麼多很難的事,
所以都跟周邊以後會相遇的靈魂講好,
我要在未來的家人身上學到A、B、C...等等,
要在未來的先生身上學到D、E、F、G...等等,
要在未來的閨蜜身上學到...
要在未來的婆婆身上學到...

這些學到,靈魂狀態的時候,會很願意去接受這些考驗,
但到了肉體,
這些考驗要過關的時候,可能就換成被背叛、被討厭、被誤會、被當成空氣、沒自信、需要肯定、需要權力、需要金錢...種種在人類的時候覺得很不喜歡或是很重要的待遇,
就如我常說的:
你要去寫考卷,而不只是去了考場觀望,是不會過關的。
進去寫了考卷,才知道你的答案、才有分數,
下一回合才能從錯誤中學習,
這就是靈魂功課的作用。

所以別覺得人生功課難,都是自己認領的,怪不得別人。


●作者
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是一個色彩心理諮詢師、香氛植物人/植物連結療癒師、專精處理愛&情感關係的療癒師、魔法師、潛意識解讀者、能量符號/能量蠟燭 製作者。


●我的個人工作服務資訊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