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你的愛情是不甘心不放手、還是捨不得、或是真愛?


在做”情緒能量索切除“及“事件占卜諮詢”時,遇到幾個值得被探討狀況:
  1. 分手了,但是還是想挽回,就算牌開出來已經告訴當事人是非常不推薦的狀況,仍然堅持要挽回,甚至還想問哪個時間點會成功...
  2. 分手了,來做情緒能量索切除或事件占卜諮詢,完成之後說:還是有點想要看對方表現,再決定要不要重新接受他...
這些案例裡,有非常漂亮的妹子、有非常貼心的女生、有已經歷練人生的人...
但共通點都是:
彷彿這個世界除了那個對象,再也沒別人了似的,忠心程度可比黨國元老啊!
況且,黨國元老還需要看有沒有利益勒,這些妹子都不用看利益的呀!
相信大家在愛情的這一關,都是很難的,但!今天我之所以可以這麼旁觀者的角度,是因為那些蠢事我都經歷過了XD

暫且先不管你想挽回、有點後悔想回去、有點想復合...的心態是什麼,我們當個旁人來看一下這整件事。

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對方嫌你脾氣不好,你說可以改,但我相信你絕對不是第一次被嫌脾氣不好就造成分手的結果吧?如果這中間有這麼多次讓人脾氣不好的事情出現,難道是單方面問題嗎?自己一個人在家沒人惹你也可以脾氣不好嗎?當然不可能!

所以,對方應該有什麼行為是你每次看不順眼就會生氣的事,也就是說,回頭去復合,這些事一樣存在,除非你徹底改變自己對這件事生氣的習慣,不然,最後就只是再分手一次而已。

譬如:
讓人生氣的點,是對其他女生都保持隨時Line聊天,甚至跟你約會時也是這樣。
你回頭之後,開放讓他聊天,你會因此心情變得更好更愛他嗎?
如果不會,為什麼要找一個總是在約會時跟別的女人有說有笑而不在意眼前的你的人呢?

你覺得自己沒做到他的要求
你覺得,如果改成達到他要的,那麼就有機會再讓他回到你身邊。
首先,你甘願改,當然沒問題,但為什麼一開始他提出的時候不改呢?會拖這麼久沒改,一定有什麼考量吧?那你的考量,難道再次復合時不會再出現嗎?

譬如:
嫌你床上配合的姿勢不夠多,無法像謎片女主角那樣配合度高。
親愛的,你不喜歡那些姿勢,應該有些事讓你身體不是很舒服、讓你心情不是很愉悅的吧?再復合難道他愛的那些姿勢,你就會突然變成喜歡了嗎?或是,要強迫自己去喜歡?
謎片女主角那個是工作,謎片的用意就是要刺激性慾望而購買影片,你回頭復合難道在床上姿勢都合了,你們的感情就從此開心幸福了嗎?

你覺得他對你很好,怕找不到下一個這種的
親愛的,很好的定義是什麼?
幫你買飯、噓寒問暖、帶你去吃好料?
這是基本的好嗎!基本的!基本的!再多講一些說服身邊姐妹的理由吧!
沒有充分的理由之前,別回頭去啊!

他是我第一個伴侶
這件事是唯一一件非常不重要的事XD
等你找到第2個以上,就會知道原來放不下的都只是“習慣”這個詞啊!

他說過會永遠愛我
相信我,這句話絕對是熱戀的那陣子才會說出來的,過了熱戀,他一定無法再用同樣的情緒再講一次。有講的話,90%也是為了你說想聽,而已!

他說要照顧我一輩子
等你天天開心的在家弄東弄西不想去上班時,看看他會不會再講這句話而不叫你快去上班,若是如此他仍然說沒關係不用上班+我來照顧你,哪麼才有回頭的必要。
但話說回來,
不上班到最後,你就會發現,當個伸手牌會讓人常常有拿人手短的感覺!
要是無法體會,你可以試著同居+不工作一年 (但要小心不能在這個時候弄出小人命),看看他的嘴臉再來決定。

我很愛他
好吧!這真是一個回頭的好理由。但是,如果他不夠愛你,你還是執意要回頭,那麼,你被忽視、被忽略、被不尊重,也是剛好而已啊!為了那些不被重視的事,之後才找姊妹訴苦,我相信他們口頭不說,心理都會覺得你自找的吧!


「別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這句話請裱在牆上!
這話一點都不誇張。之所以會這樣迷戀他,了不起就是在靈魂還沒下降到這個肉體之前,你們之間的一些互相學習情感關係的約定,就是一張考卷,分手就是得到一個可以過關pass、但不一定都會被老師獎賞的分數。
再說,
有些人的結婚,反而是才剛拿到新考卷要開始寫而已,並不是就過關喔!
至於哪些是過關、哪些是新考卷,端看你們靈魂層次時的約定,這不是你該擔心的啦!
只需要去覺察自己那些想復合的心態,一一分析,而不是盲目的想回頭,
要回頭的有意義有尊嚴,那才會有機會快樂人生啊!

所以,真愛,就要看你對真愛定義是什麼?
根據科學家的研究,愛情的保鮮期,你腦子裡的化學作用,大約持續18~30個月,
也就是說,3年之後,其實都是“習慣”,結婚之後,就變成親情,
那真愛呢?已經變成家人了,沒有當初真愛的感覺了XD,
如果變成永恆的親情,便是進入下一張考卷的考驗內容了,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最後,世界上沒有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件事,快把你的童話故事本丟掉!
可能會有王子與胖女孩的磨合日常、醜宅與氣質美女的每一日、豪宅夫婦的每日過招,以及...(請填上你希望未來的狀態)~

祝福你,早日認清自己、懂得自己的優點、不迎合別人,才會更快找到對的人~
如果你沒有把握認清自己,歡迎來找我做色彩心理諮詢 (點我點我),找到問題的源頭很重要。
●作者
Sandra左卓 (點我點我)
是一個色彩心理諮詢師、香氛植物人/植物連結療癒師、專精處理愛&情感關係的療癒師、魔法師、潛意識解讀者、能量符號/能量蠟燭 製作者。


●我的個人工作服務資訊


★OhWowGreat喔哇美好專門店 服務類型:
●色彩心理諮詢●微光身體情緒能量調整●心靈療癒彩繪●直覺式Henna圖騰
●個人心靈香氛●能量護符/蠟燭 


★其他獲得訊息方式 (線上商店與官方Line優惠不同,課程或現貨細節可Line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