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靈魂會自己找到出路

2012/12/21這個之前人人聞之色變的日子,
前後各大約一個月,有數量較多的較敏感人士找上門來,
也不是到達通靈的階段,
而是屬於稍有感覺這一類型的人。


最近地震天災、全球民怨增加、傳染病開始頻傳,

這陣子開始有特殊體質的朋友來了,
當然她們不是來說自己看得到感應的到,
雖然仍是想對自身問題的深度探討所以來找答案,
卻都有這樣的巧合。


所以說,靈魂會自己找答案,
做設計做規劃時,我一般不主動推銷自己;
接個案也是這樣,有興趣的人自己會來問,沒興趣的人,我講太多也沒用。
久沒聯絡的朋友、想要陌生開發所做的抽獎活動,結果都是這樣的結果。


當我用了半年去思考,一些沒有答案的人生大問題,
大師朋友對我說:「從經典裡找答案。」
向來都是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的念,完全沒有把握可以找到答案,
上個月出現一個朋友,說要借我2本書,最後發現,書裡有比較白話的答案,
有幾個朋友說:「這本書有點難耶,你是睡不著才看嗎?」
那大概跟佛經或是商業理論比起來,容易很多,所以我竟然覺得還好...
這個月,另一個朋友又向我推薦其中同一本書,這...是要叫我好好乖乖看完的意思了:)


就這樣,陸續有些事情開始發現上天派天使來逼我了,
或是派天使來給新契機,
很多事情漸漸明朗,
希望來找我做色彩心理諮詢的朋友,
也持續保持我們共同找出深層問題的這種感受。


相信自己的靈魂,頃聽內在的聲音,
願大家都明白人生的目標與意義,快樂的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